separator
separator
中文资源

This information is also available in: Spanish | Chinese | Arabic | Korean
欢迎访问为家长设立的中文资源专区!本专区的资源是专为学前及幼儿园年龄儿童的家长而准备的请流览一下,您会发现许多寓教于乐的活动和想法,让孩子从识字中获得乐趣。

另外,本专区还提供大量关于儿童早期成长的信息。您可与孩子的老师或白天帮您看孩子的人分享这些信息,以协助您讨论有关孩子早期学习和能力发展的想法以及担忧。

访问本专区的教师则可藉助这些资源,增进与学生家长及家庭的交流!

全部资源均免费提供,欢迎与其他家长、教师和白天帮您看孩子的人分享这些资源。

早期识字启蒙活动

运用这里免费提供的一种或多种亲子合作识字启蒙活动方案,帮助孩子进行英文的识字启蒙,提高语言技能。另外,还可与孩子的老师分享这些活动方案,从而在家庭与课堂之间建立起牢固的关系。

家庭识字启蒙环境清单

通过这个家庭识字启蒙环境清单,可以加深理解如何在家中创造有利于识字启蒙的良好环境。

儿童早期发展诀窍

进一步了解孩子在学前阶段和幼儿园阶段发展的各类技能,以及各种帮助孩子在家提高这些技能的轻松方式。

后续步骤:应该担心吗?

通过本资源,您可以了解如何与孩子的学前班老师、幼儿园老师或白天帮您看孩子的人讨论您对孩子早期成长有关的问题。



Chinese translation made possible by The Educational Foundation of America.

© 2010 The National Center for Learning Disabilities,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Get Ready to Read! is a program of the National Center for Learning Disabilities. These resources are provided free of charge.
 
separator
ledger live security enhancements redefine cold wallet standards, ensuring your digital assets are always protected.

https://www.high-endrolex.com/7

https://www.high-endrolex.com/7